寶貝~~

2007112011:46

                                               不想在 [大人世界] 的情緒裡, 思索了...!

                                               我要回到 [小孩世界] 的無憂日子, 快樂地過生活...! 

   

 

              

                                                          這天媽咪決定讓 Candy 好好玩玩水彩!

                                                          Candy 毫不猶豫地指揮媽咪, 一會要這個顏料,

                                                          一會要那個色彩!  她可是很認真喔!

                                                          好喜歡她的果斷,  雖然常說她很霸性...

                                                         一幅畫就在她不停繞著小方桌中... 完成了!

                                                          很想幫她題個畫名, 可是真的太抽象了,

                                                          難倒媽咪了!   

              

                                                             幫 Honey 買了件新睡衣, 看她興奮的表情,

                                                             媽咪情緒也跟著快樂起來!

                                                             大寶貝這學期好棒, 每天鬧鐘一響就自己起床,

                                                             從盥洗穿衣服到自己沖牛奶吃早餐,  都不用媽咪費心!

                                                             這學期還是班長, 而且也考到了第一名,

                                                             媽咪真的 [Proud Of You]!

[寶貝] 歌詞:

    我的寶貝、寶貝,給你一點甜甜,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逗逗你的眉眼,讓你喜歡這世界。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要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寶貝、寶貝,給你一點甜甜,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逗逗你的小臉,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要你知道你最美。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唉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要你知道你最美。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要你知道你最美。 讓你知道你最美!
                                            謝謝  在早上趕著上班前還po [寶貝] 這首歌的語法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