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

2007111702:19
              

                                  好想大叫...啊~~~啊~~~啊~~~ 

                              [   此刻的心情... 是氣憤~~是不平~~是擔心~~是無奈~~

                                  但是...這些情緒過後, 想想他的好~~ 他的體貼~~他的顧家~~

                                  現在只要他平安回家就好了!  ]

                                            

                                  是怎樣的會餐? 在凌晨兩點多, 還讓你無法離開回到家?

                                  才見面認識一次的朋友,  就這麼投緣, 讓你跟人家深夜聊天不歸?!

                                  請別跟我解釋 [盛情難卻], 如果不是夜深了, 我勉強接受!

                                  或許我倆社交的觀念差異很大, 但我一直告訴自己 [別干預你太多]!

                                  我想只要你愛這個家, 我願意給你自由的空間!

                                  即使今晚我也主動帶著寶貝們去工作, 不為難你留在家裡當奶爸!

                                         

                                            今晚因為Candy不斷的出狀況, 我依然帶著 [兩難與無奈~~]回家...

                                            不知道我這個  [女主人] , 是否也能安心地放下這個家...

                                            找個能談心的老朋友, 也來個徹夜暢談, 可以不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