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小寶貝的愧疚~~

2008052711:23

                                            [喀喀喀......] 這是 Evelyn 正在敲 keyboard 的聲音~~

                                            Evelyn 忙著打講義, 可是 Candy 在旁直問 " 媽咪講義好了嗎? "

                                           " 還沒耶! 妳聽啟思的 CD 好嗎? "  (我回答她)

                                            10 分鐘後, Candy 又來盧... " 媽咪好了沒? 抱抱我啦! "

                                           " 還沒啦! 再一下下...妳先看巧虎嘛! " (我這麼回答)

                                            又過了些時間, Candy 極不耐煩的説 " 媽~~咪~~! 我想睡覺, 抱抱我啦! "

                                           " 妳先躺躺, 媽咪馬上去喔! " (我就這麼回答)

                                            Evelyn 專注於 key in 講義...........終於完成!

                                            咦!? 回頭一看....Candy 竟然自己躺著睡著了! 

                

                                       Evelyn 看到這一幕, 會心一笑, 可是眼淚也隨之掉下來!

                                                                 覺得...欣慰又有點心疼~~~!

                                       Candy 真的長大了!  現在白天都不用穿尿布,

                                       即使穿學習褲, 也會到廁所自己噓噓!

                                       2歲9個月, 有張超齡的面孔, 也和  Honey 姊姊一像, 

                                       有顆體諒人的心! 我的小惡魔快變小天使了!   

               

Evelyn 很喜歡問寶貝" 妳知道媽咪愛妳嗎? "

Candy 總會說 " 知道啊! "

Evelyn 會再問 " 為什麼媽咪愛妳呢? "

Candy 的回答是 " 因為我是媽咪自己生的啊! "

Evelyn 自責, 對 Candy 的教育似乎少於 Honey 姊姊!?

Honey 姊姊三歲之前, Evelyn 心無二用, 全心貫注地照顧 !

可是對 Candy...

卻少了耐心和時間...

照顧兩個孩子, Evelyn 的情緒管理變差了,

我常用吼叫, 解決孩子間的爭吵;

為了有更多時間處理工作事務,

Evelyn 讓 Candy

自己開機上網站;

自己放 CD 聽故事;

自己玩角色扮演...

天啊!

Evelyn 真是個不稱職的 "保母"!

我的小心肝~小寶貝!

媽咪真的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