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腦!補腦?

2006052700:54

                 

            我家 Daddy每天喊他的論文寫不出來!

            前些日子, 還叫我買豬腦燉給他吃,

            他說小時候讀書讀到頭痛時, 總希望他媽媽

            能煮豬腦給他吃, 可是婆婆一次也沒煮!

            我很好奇, 他想吃豬腦是為了 [吃腦補腦]?!

            還是想彌補小時候的遺憾?!

            很抱歉! 我還是沒燉豬腦給他吃, 因為....

                         第一: 我不認為 [吃腦補腦]!

                         第二: 就讓遺憾放在心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