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廢了嗎?!

2006061510:50
                             

                                 
                       我問daddy: [ 車子要到哪裡報廢? ]

                        Daddy漫不經心的說: [ 監理所! ]

                       我又問: [ 那 "老公" 要到哪裡報廢? ]

                       忙著打電腦的他  " 啊? " 了一聲!

                       然後回過神地回答我: [ 戶政事務所吧 ? ]

      ************************************************************

                      我之所以這樣問 daddy, 是因為他

                      為了寫論文, 為了寫程式, 為了編教案,

                      已經睡不安穩, 食之無味了!

                      O型的他, 臉上已經顯露壓力與不快樂!

                      昨晚跟他聊 Candy的趣事時,

                      他的臉竟然有些呆滯 ..............................

      @@@@@@@@@@@@@@@@@@@@@@@@@@@@             

                   心裡著實難過...., daddy的論文 程式 教案,

                   我一點也幫不上忙,  只能陪小孩在房間玩,

                   讓他在書房有更多思考的空間!

                   Daddy, 車子可以報廢, 老公我要永遠留在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