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啊!你們在哪裡?

2006053101:02

2001年三月我帶著大女兒 Honey 到金門擎天一村, 開始一年九個月的金門生活!

照片中間那位小女孩是兩歲六個月時的Honey, 而我要尋找的孩子就是Honey兩側的

這四個小孩! 他們是同一父母所生, 當時媽媽只有26歲左右, 一位年輕的媽媽帶著四個

稚嫩的子女隨著先生到金門居住!

是緣份吧! 在我離開金門的前幾個月, 我們常常一起帶著孩子們到金門各地去玩!

孩子是快樂的, 可是年輕的媽媽卻是度日如年, 那些孩子的爹向工作單位報退, 又在

臺灣搞女網友問題,(真不該批評別人家務! )兩人婚姻風風雨雨!


回來臺灣後, 年輕媽媽曾打電話向我借急, 第一次我匯了, 可是第二次她再度來電時,

我拒絕了她! 我真的只能 [救急] 不能 [救窮]!

快四年了! 我沒有這一家人的任何消息!

Hoeny八月要入小學, 讓我想起那可愛的四個小孩! 大人的錯誤, 小孩何辜!

孩子們! 記得金門的娟娟阿姨嗎? 記得在102號門前擺桌椅吃飯聊天的阿姨嗎?

希望你們都有快快樂樂的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