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take me for a fool!

2012053109:31

我們總在 [夢裡] 發現 [現實] 生活中有了壓力...

我在夢中...

常常是個拿了考卷看不懂考題的學生...

慌張不安...總是問:[為什麼會這樣?]

而你的夢...

總是回到那曾經挫折的工作環境...

長官刁難你...下屬不斷犯錯...

我們在各自的夢裡...

承受著生活的壓力...

...............

昨晚你突然問我:[妳愛我嗎?]

呆~~~

不愛你幹嘛坐在你旁邊...

跟你喀瓜子看電視...

...............

[給你呆呆] 這首歌把我拉回國中時期...

民歌盛行的時代...

每當中午用餐時...

學校總會播放民歌...

Evelyn  喜歡拿著熱熱的飯盒...

找個沒人的樓梯角落...

獨自品味這一切...

..............

如此這般的年齡...

不再陷入某些少女情懷裡...

我的感受是...

愛不能只是好好藏著...

含蓄...默默付出...似乎太委屈自己...

不要淒涼的美...

我要說的是...

明白的表達和行動才是真愛...

歷久彌新

我不會離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