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 close friendship~~

2012060421:39
"澎湖大姊" 寄來一箱道地的澎湖絲瓜...

去年暑假澎湖之旅...
我們一家都愛上這絲瓜...
有了去年的經驗...
Evelyn 終於會處理 [十菱] 的絲瓜皮...

絲瓜炒蛋...絲瓜湯...都是清淡好配飯...

"大姊" 還用心地自己做蝦餅...
一片一片夾連帶包裝好...
 
"她" 不忘在電話裡叮嚀...
要小火慢煎...才會內熟外酥...
 Evelyn 的手藝總是先敗在賣相上...
不過真的好吃...
............
這一箱搭飛機來的 "情意"...
還有小捲  小魚乾  鮮蝦...
Evelyn 心裡很感恩...
卻又有一種說不出的 "不願意"...
............
"大姊" 是男人十幾年前...
在澎湖工作時認識的朋友...
家裡這個男人有好多 "大姊" 朋友...
Evelyn  的個性不擅於交朋友...
應該說與朋友間...
總會保持一定的平淡距離關係...
不想太熟...太掏心...太膩在一起...
而被定義為 "麻吉"...
這是對 "感情關係" 的自我保護...
也是對 "感情壓力" 的逃避...
..............
這一份跨海而來的 "情意"...
怎麼還呢?
我無法像男人一樣...
嘴裡說些甜死人的話...
就了了這一切...
我的心頭壓著一塊石頭...
..............
去年暑假在澎湖...
回台前一晚...
我忍不住給 "大姊" 一個帶淚的擁抱...
Evelyn 很難得用這麼強烈的感情 "表達"自我...
可是...每當男人提到這件事...
我就如同是...
一件寫在日記本的秘密
被挖掘出來一樣...
心中有股莫名的氣...
20多年相處的枕邊人...
怎麼就是不懂我呢???
某些情感就是暖在心裡就好...
多餘的言語只是破壞它的真誠...
別再拿我珍貴的 "感情表達" 開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