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 a positive attitude~~

2012050809:47
Honey 姊姊國中音樂班鑑定...
榜上無名...
成績獲悉後與 Honey 談過...
課業學習自然發展就好...
希望這次的 "挫折"不影響月考心情...

Evelyn 破例在月考週讓孩子玩WII...
一小時的手指運動心情舒暢...
也增進母女三人情感...

"畫畫"一直都是 Evelyn 最大的情緒出口...
可是...
Honey 音樂班沒能考上 ...
月考週 Evelyn 又是工作與孩子課業兩頭忙...
壓力好大...
加上男人笨拙地想掩飾 "冷戰事件"...
我的大腦又塞滿了許多無解的問題...
 

把自己宅在框框裡...
不自主的流淚...
憂鬱傾向開始了...
Evelyn 懂得自我分析...
不讓負面情況失控太久...
如果沒有樂觀的態度...
怎麼讓孩子健康成長...
這是最大動力...
也是最重的責任...
 
Candy 要我幫她種瓶 mint 在桌前...
她想隨時能聞到葉子清涼的味道...
她說這樣心情會變好...
我想...
我也該清一清那積壓在心裡的 "垃圾"...
也為自己留個 "清涼" 的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