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千萬~~

2007050810:03

              

                      兩個多月沒回娘家, 五月五月 Honey 姊姊運動會因雨勢太大取消了,

                      索性叫 Daddy 帶我們回林口阿嬤家!

                      家弟的小兒子 (群弟) 也是我的乾兒子, 比 Candy 小六個半月,

                      群弟看到 Candy 姊姊好高興喔! 直拉 Candy 的手臂, 還依偎在 Candy 肩牓上~~

                      Candy 一臉正經樣, 也不掙扎, 這個畫面媽咪好愛喔!

               

                      要回家了, 兩個姊姊也囔囔著要跟來湖口, 就這麼來我家過了一夜!

                      隔天帶這四朵花到義民廟走走~~

                      天氣好熱喔!  草叢裡又有蚊子叮人!  還是回家吹冷氣來的舒服!

                      為什麼媽咪文章標題是 [兩千萬~~] ? 因為在家裡, 媽咪我要大家提個題目來聊天!

                      我提了這樣一個題目 [ 如果妳有兩千萬, 妳要怎麼分配? ]

                      讀國中二年級的阿卉姊姊說: [ 我要全部存起來, 賺利息錢! ]

                      讀國小五年級的阿婷姊姊說: [ 我要存一千五百萬, 然後拿五百萬環遊世界! ]

                      讀國小一年級的 Honey 說: [ 我要先捐一千萬給需要的人, 然後給Daddy, 媽咪, 

                                                  阿卉姊姊, 阿婷姊姊 和 Candy 妹妹各一百萬, 剩下五百萬存下來! ]

                       

                       聽完 Honey 的分配, 媽咪感動之心又來了~~

                       我的女兒懂得把自己擁有的東西分享給需要的人和親人~~

                       或許是前幾天慈濟的師姐來收錢, 媽咪特別跟 Honey 解釋,

                       這錢會送到貧困的人手中, 然後幫他們渡過困苦的日子~~

                       在她心中, 捐錢是一件神聖又快樂的事!

                       願我女兒永遠這麼體會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