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大寶貝的話~~

2006120822:14

                          

                                        學校的義工媽媽, 教大寶貝Honey全班做祈福卡!

                                       大都數的小朋友都寫上 [功課進步] 這一類的話,

                                                    可是 Honey 卻寫下這一段話:

                                                        [庫斯 庫斯 庫斯咕拉隡

                                                (這是義工媽媽要他們寫的咒語) 

                                                         我希望媽咪的病能快好! ]

                          幾天前的夜晚, Honey紅著眼眶問我: [媽咪! 妳以後真的會聽不見嗎?]

                                                原來她看了我的文章 [淺談梅尼爾氏症 ],

                                      又聽到大人間的談話,  知道這種病最後會聽力受損!

                   那晚我緊緊地抱著她, 半開玩笑地說: [這樣我就聽不到妳和妹妹的吵鬧聲了!]

                                          想不到斗大的淚滴順著她的臉頰流了下來~~~

                                                          我好心疼她的心細與貼心喔!


            

                                       我親愛的大寶貝, 媽咪會好好注意自己的身體, 妳不要擔心!

                                                                媽咪要妳做個快樂的小孩!

                                                           一個自動自發認真讀書的小孩!

                                                         媽咪沒有因為生了妹妹而少愛妳!

                                                             妳永遠是媽咪心中的大寶貝!


            

 


                                  ******~照片邊框來自 魔女音符 光影魔術手新框搶先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