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二)~~

2007112207:42

                                       除了家裡兩個剖腹生產來的寶貝,

                                       媽咪在外面還有八個寶貝!

                                       當我提議要讓他們post在blog上,

                                       他們也很大方地讓媽咪拍照!

                                       嘿~~嘿~~寶貝們! (別裝作嘔狀唷!) 

                                       快來照片上 [找碴] 吧!    下次見面時, [考] 你們囉!

              

                           Candy,  聰明又好學, 建議妳超越現有的進度, 給自己更高的期許!

              

                                Jason,  別再考我冷笑話了! 可是這個ET腦筋轉彎題, 我就記錄在此吧!

                              [ 話說...ET 回到它的星球, 從此26個字母應該只少兩個, 可是還有三個

                                跟著ET回家去了...到底是那三個字母?]


              

                                   Jeff ,  別介意 Nick 弟弟叫你 [胖子], 我會叮嚀 Nick,

                                   一定要在 [胖子] 前, 加上 [可愛的]  這三個字, 形容詞是很重要的!


              

                             Louis , [吃飯皇帝大], 我也不希望你餓著肚子來看我,

                            還好最近你都能 [即時] 趕到!

                            至於作業, 別再用茫然的眼神跟我說 :[ 我忘了!]


              

                                  Max , 晚上天氣變冷了, 你一定得頂著半乾的頭髮來見我嗎?

                                  除了 [壁虎] 外, 請不要怕任何小昆蟲!

                                  也不要跟我說 : [門沒關好, 好可怕!]                              


              

                                  Nick, 我不喜歡小孩子 [裝大人], 可是你不能一直 [裝可愛] 呀!

                                 我盡量不給你 [壓力], 可是對於 [考試] [作業], 你都太 [隨意] 了!

                                 面對你那親生母親, 我都 [無言以對]!


              

                                     Sophia, 不喝冰甜飲料, 雖然有點難戒,

                                     可是為了妳那容易咳嗽的氣管, 快快跟飲料 Say goodbye!


              

                           Winnie, 不好意思把妳從睡夢中叫醒來拍照!

                            安靜認真的妳, 很像同年齡時期的我!

                            要不要試著換換位置, 往前坐; 老是坐後面, 很難跟妳 [打成一遍] ㄋ!

                   

                                           親愛的寶貝們! 學習路上我們一起努力! 

                                           千萬別讓我變成一個 [碎碎唸的老婆婆] !!!!
 

謝謝玉子小妹妹送來的

張艾嘉~~心甘情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