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擺的日子~~

2009051321:28

新城風糖

          Daddy 問 Evelyn :[ 為什麼 blog 不發表文章??]

          很多關心 Evelyn 的格友, 也希望 Evelyn 能寫寫這一個多月來的近況!

          格友可以不明白 Evelyn 的心裡想法, 難道 Daddy 也不瞭解嗎?


語文競賽

          是的! 我可以只寫快樂的事, 然後把那些困擾自己無法釋懷的事封閉起來;

          可是我不願意.....! 當初進入 blog , 就是為了自己 " 想說想寫想發洩 "!

          一個多月前, 當我情緒到達谷底時, 每次回到格子, 我就制止不了淚水...

          尤其是看到一些關懷的留言!! 我不知道怎麼回應那些關心 Evelyn 的格友們!

          如果可以, 我真的希望能抱著你們痛哭一場!


九芎湖

          我覺得自己的情緒和精神真的病了, 一種被氣憤和不滿充斥的病!

          我給自己設置愈來愈多的地雷, 我的情緒總是處於一觸即發!

          我發出最後通告 [ 不聽! 不看! 不接觸!  ]

湖口老街

          我很怕自己的低潮會影響孩子的成長!!

          某天看到電視劇裡一對夫妻吵架, 我回頭問 Candy :[ 妳覺得 Daddy 和 媽咪怎麼樣? ]

          Candy  很肯定的回答 : [ 感情很好啊! ]

          曾經問 Honey 姊姊 :[妳來當我們的孩子, 幸福嗎? ]

          Honey 微微笑地答 :[ 幸福呀! ]

          我相信孩子們的回答是真誠的! 這也是為人母堅強的動力!!


十八

           這一個多月來, Evelyn 勤於運動, 假日全家 " 找山來爬 " !

           我最愛十八尖山!!  除了登山健行, 騎腳踏車也是我們的興趣!!

           把自己體力消耗, 也就沒有精神 " 鑽牛角尖 " !


          謝謝親愛的 Daddy 允諾 Evelyn, 給 Evelyn 一個 " 恢復正常的生活 " !

          為了不踩到 Evelyn 的地雷, 你很努力的 [ 謹言慎行 ]!

          請再繼續包涵我的 " 固執 " , 但別期待任何的 " 改變 " !


Sushi

          我的日子很 " 搖擺 "( 不定, 迷惘)......因為心裡的問題還是無法解決!

          我的生活很 " 搖擺 " (台語: 神氣, 臭屁 )......因為我的不妥協讓我暫時擁有自己想要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