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不可及的夢想~~

2009032321:57

          18尖山

                以前 Evelyn 每天最期待的是, 孩子睡了,

                我可以擁有完全屬於自己的寧靜時刻!

                但是這幾天, 我最怕孩子睡覺後, 那種空虛的感覺!

                重視睡眠的我, 躺在床上, 滿腦子的問題, 竟然無法入眠!

                想著想著...淚水總是忍不住! 

                .................................................

                Evelyn 小時候從不玩洋娃娃, 直到小學時,

                阿母買了個眼睛會閉上的娃娃給我!

                我把她藏在衣櫃裡, 偶爾打開衣櫃看看她; 

                我不像別的小女孩, 總是抱著娃娃一起睡!

                不玩洋娃娃是因為, 那是遙不可及的願望;

                不抱她同眠, 是怕一覺醒來, 發現那是個夢!

                 ...................................................

                 跟 Daddy 談起這一段童年故事, 

                他說:[ Evelyn 的佔有慾好強!!] 

                佔有慾??

                 ...................................................

                小學時, 學校要我們做風車, 風車中心要放一顆花生;

                為了急著要一顆花生, Evelyn 回家一直煩正在看電視的阿母,

                或許是電視節目太精彩, 阿母被我煩到用腳踢開了我;

                當時瘦弱的我, 就這樣人仰馬翻;

                老爸看到了, 竟重重地一拳揮向阿母胸前, 然後一走了之;

                留下哀號的阿母和驚嚇不知所措的我! 

                從此...Evelyn 再也不敢要求任何東西,

                因為...那會造成別人的傷害!

                ......................................................

                剖析自己的心理, 是在摳傷疤, 好痛啊!

                .....................................................

                可是...我現在好想要一樣東西...

                [一個不用分心兩地的 Daddy]

                知道那又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這次我把自己放到衣櫃裡!

                或許讓自己封閉起來, 就傷害不了任何人!

                ......................................................

                Evelyn 無力回應! 謝謝你們的來訪!

                關心 Evelyn 的格友們, 感謝你們的留言!

                Evelyn 這陣子情緒很薄弱, 我會試著找回快樂;

                我愛 blog, 因為有那麼多溫馨的關懷,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