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踩我的地雷~~

2009031713:00
父與女

             [ 我要謝謝媽咪, 每天都愛我!

               我要謝謝媽咪, 大中小禮物都送給我!

               謝謝爹地和媽咪, 多賺一點錢, 要辛苦喔! ]

               這是 Evelyn 陪 Candy 看 [愛在童詩裡] 這本書後,

               Candy 隨性唸出來的第一首童詩! (Candy: 3y7m14d)

               ..........................................................

               從3/9 至今 (九天了), Evelyn 處於...似戰非戰狀態!

               我終於瞭解 [婆媳問題] 的癥結所在!

               當兩個女人, 一個急於要奠定自己的存在價值;

               另一個要維護自己的權利義務時, 問題就此產生! 

               好累喔! 好累呀! 好累啊! 心裡好累唷!

               不要再踩我的地雷了, 我的耐性已到達極點!

               ..........................................................

               志明 大哥要我 " 惜花連盆 ", 我真的付出誠意去做了, 

               結果卻不如所願!  我並不想傷任何人的心,

               可是當生活被改變, 空間被限制, 心裡還得隨時備戰...

               我有點受不了了!

               我不想在廚房裡邊煮飯邊掉淚!

               我不想運動公園成為我的禁區!

               我不想趕著做每件事情!

               我不想再聽那些演不完的劇情!

                          還我 MOD!

                          還我四人生活!

                          還我屬於我的平靜日子!

                          啊~~~~~~~~~~~~~~~~~!   

                      .........................................................

                     Evelyn 無力回應! 謝謝你們的來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