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媽咪的日子~~

2008120314:09

                             

                            今早 Candy 突然跟 Evelyn 說 :[ 媽咪! 要愛的教育喔!]

                            啊? 蝦米? 一個三歲四個月的孩子跟我說要 "愛的教育 "!?

                            我不確定 Candy 是否明白這四個字的真意?

                            不過 Candy 的無心話, 讓 Evelyn 停滯好久的blog

                            又 po 文了!

                            
                             

                             Honey 今天穿漂亮的便服上學, 回到家高興的告訴我

                              :[媽咪! 我又考第一名!]

                             這一兩星期為了工作和 Honey姊姊的月考,

                             Evelyn 處於"備戰"狀態, 這是 Evelyn 每次考試前的情緒!

                             也因為如此,  Evelyn 這兩週當了 "壞媽咪" 的角色 !

                             教Honey課業時,不自主地拉高分貝, 甚至還動手打了孩子!

                              (我保證, 只是用手, 重重舉起, 輕輕的打下! )

                              Evelyn 發脾氣時, Candy 很識相地自己找零食罐,

                              坐在旁邊不發一語! 等一切風平浪靜, Candy 會到我身邊,

                              然後說: [好媽咪趕快回來!] 

                              Evelyn 總會配合 Candy 的 " 魔法 ", 變回成 " 好媽咪 ",

                              再來一場親情溫馨倫理劇! 劇情是 " 好媽咪 " 心疼地,

                              抱著女兒, 聽她訴說著剛剛 " 壞媽咪 " 兇惡的行為!

                              這陣子 Evelyn 快人格分裂了! 

                            

                             
                             

                              孩子對  Evelyn 來說都是寶! 我愛的入骨, 也管的很嚴!

                              我是個平凡的女人, 有著女人善變的情緒, 卻也有著最

                              偉大的母愛!

                              (壞媽咪OS: 我也不想這麼壞, 可是當別人誇獎孩子乖巧

                                                   懂事時, 我想我的苦心是對的! )

                              (好媽咪OS: 每當孩子依偎在我懷裡讓我緊緊的擁抱和

                                                    親吻, 我知道她們也深深地愛著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