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k for my children on FB~~

2012090122:15
從反對男人上 FB...
 
到現在自己每天開機後必先上 FB...
 
FB 上有湖口區熟識的好朋友...
 
了解朋友的近況...
 
也讓朋友走進我的生活...
 
感覺自己沒那麼 "宅" 了...
 
慢慢地...
 
家人加入了...
 
透過訊息的傳遞...
 
有些 "驚訝" 的瞭解...
 
因為少接觸
 
Evelyn 心中那群孩子都長大了
 
有的讀大學 
 
有的進入社會工作
 
看著他們面臨困惑
 
我好心疼
 
做為姑姑 阿姨的我
 
期望在 FB 上把孩子們都找出來
 
借由文字的關懷
 
溫暖孩子們的心
 
好想告訴他們
 
雖然你們不是我十月懷胎而來
 
但是我真的好愛你們
 
你們沒有孤軍奮鬥
 
我在這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