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e passbooks~~

2012083109:25
年紀大了...
 
真的不能熬夜聊天...
 
不過...
 
聊出了看法和想法...
 
似乎...
 
有點價值...
 
我說出了 [影子] 的心結...
 
你講了 [三本存摺] 的理論...
 
人生有三本重要的存摺:
朋友存摺
夫妻存摺
金錢存摺
 
我有認真思考喔...
 
因為 [影子] 關係...
 
我早就不期待 [夫妻存摺] 裡
 
有多少預備款...
 
我沒期待填寫 "提款單"...
 
你卻提醒我
 
記得要 "存款"...
 
如果那 [黑影] 擋在入口處...
 
我又該如何找到存款窗口...
 
你與 [影子] 息息相關...
 
那是你的生命中的負擔...
 
我剩餘的20年光陰...
 
絕不與 [影子] 糾纏...
 
讓我自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