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raining in my heart!

2012090409:45
7:05 把 Honey 姊姊 送到學校門口,
 
急著回家送 Candy 上學,
 
沿路經過一家店門口,
 
店家搭了個漂亮的棚子,
 
棚內有隻好~~大的羊跪坐在地上,
 
嘴裡不停的反芻,
 
Evelyn 看了 一眼...
 
心裡一直想著這頭羊...
 
生命大概過不了中午
 
就這樣回程的路...
 
眼淚忍不住飆下來...
 
以往看義民廟的大豬公,
 
只是驚訝...沒有過悲傷...
 
怎麼今早這麼善感...
 
........................
 
7:20 送 Candy 到校門口,
 
這小的走進學校前,
 
又回頭看了娘一眼...
 
我揮著手示意她要小心...
 
沒有姊姊同校,
 
一切靠自己...
 
回家的路又飆淚了...
 
厚~~真是愛哭的歐巴桑...
 
........................
 
9點多 Honey 導師來電做家訪...
 
直誇為娘的我把 Honey 教的好...
 
害我結巴的回:
 
[沒...有啦! 是... 她幸運, 遇...到的老師都很好!]
 
與老師簡單做溝通後,
 
Evelyn 呆坐在客廳許久...
 
淚水又...
 
男人說我對孩子的教導有時
 
語氣太嚴厲...
 
真的有當娘的,
 
 一天24小時裡,
 
都能用溫柔的語氣
 
來應付孩子的一切嗎?
 
..........................
 
今天湖口下午應該不會再下雷雨...
 
[雨] 被我 [流] 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