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happy~~

2012092622:06
 
學校門口前有棵樹...
 
每天接送 Candy 卻不太留意它的存在...
 
有天驚訝於   它的幾乎 "全裸"...
 
葉子怎麼一夜間   掉得快光...
 

 
不到一星期...
 
怎麼葉子又如此茂密...
 
細細回想...
 
好像入秋後...
 
這棵樹就會有如此變化...
 
..................
 
急速擺脫...
 
快速重生...
 
如果心情也能如此...
 
 
 
 
....................
 
9月12日...三峽...
 
我的專心無猜...
 
此時此刻充滿悲哀...
 
.....................
 
古早古早的那一年某天...
 
你介紹我   給這一家人...
 
還自做主張   借宿一晚...
 
那晚我與女主人和孩子共擠一張床....
 
當時的我
 
全然的陌生...無助...害怕...
 
你只想分享你的 "擁有" 給朋友...
 
卻忘了我的心情和接受度...
 
你與別人30年的情感...
 
在我心裡只有陰影...
 
我不想介入...
 
也無意破壞...
 
只是你的 "重情重義"
 
愈來愈讓我害怕...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