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fferent~~

2011050311:22

           
 

               載著兩個寶, 行駛在高速公路上, 兩人無聊地在車上玩自拍!

            同一工廠製作出的產品, 怎麼有如此差異???

            我忘了生 [氣質] 給這隻小的嗎? 

            ......................................................................................................

            三月七日Candy開始幼稚園的學習生活!

            不同於 Honey 姊姊的是.......

             因為玩遊樂設施, 常常掛彩回家!

             總有些行為讓老師必須找為娘的我談一談!

             .......................................................................................................

             Honey 姊姊從就學以來,

             幾乎沒有老師找我討論 Honey的任何學習問題!

             除了讚許還是讚許!

             生為人母此時的驕傲真的很難掩飾!

             ......................................................................................................

             然而...Candy............

             為了她...我自責許久...

             也曾在夜裡看著她熟睡的臉蛋, 自問著:[我錯了嗎?]

             到底是 [照書養的孩子]  還是 [照豬養的孩子] 好?

             ......................................................................................................

            

             Honey姊姊走的是氣質, 溫煦, 平穩的學習生活!

             Candy是隨性, 自我, 多變的...

             Honey因為服從性高, 專注力夠, 所以學習成就與日俱增!

             Candy好奇心和自我意識過強, 穩定性不夠...

             我只能安慰自己 [ 小時了了, 大未必佳 ] !

             ..........................................................................................

             我能期待著什麼呢?                              平安健康就好!

             還有...別再發生把水灌入牙膏的事件...這樣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