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for me!

2011050910:18

     兩個寶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計畫這場表演...

     .......................................................................

     母親節這天一早, Honey 姊姊主動要幫為娘的我買早餐;

     Candy 則慷慨地拿出錢包要為大家付錢!

     因為身體不適, 胃口不佳, 所以沒能讓大的買任何東西,

     也沒給小的破費; 但孩子知道在這樣的日子, 給娘一個驚喜和關懷,

      只能說 [ 沒白養啦! ]!!!!!

    兩個寶精心做的卡片, 外加給娘的 [養老金];

    呵~~~~~老娘快合不嚨嘴了!

    老天真的有眼! 一年365天總算讓做娘的我賺了一小筆!

      Candy上幼稚園以來, 我堅持不陪睡!

     Bed time! 就得乖乖上床躺好睡覺; Honey姊姊就是這麼主動!

     昨晚 Candy 起床好幾次, 哭著要媽咪抱抱陪她躺躺!

     我似乎急著放手要她快快長大...

     我怕我這個老媽媽沒有體力和心力照顧她...

     如果她能早點獨立, 加上 Honey 姊姊的照料...

     Daddy 覺得我好像預料自己要發生什麼事...

     唉! 天災人禍嘛!   我只希望孩子能學會堅強面對一切!

     而我...當然希望能 [長命百歲] , 再 [禍害] 個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