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間導讀~~

2007050310:58

                              

                                每星期二早上7:45分, 媽咪會帶著 Candy 到 Honey 姊姊班上,

                                為小朋友做導讀! 有時也會做做美勞或是畫畫!

                                這次媽咪我選了 [換個角度想想看...] 這一系列中的一本!

                                小朋友對於 [ 假如長頸鹿的脖子很短...] [假如大象沒有長鼻子...]

                                特別踴躍發言, 小孩子的天真想法, 讓媽咪我常常捧腹大笑!

                
              

                               這次我還給小朋友每人一張紙, 上面標題寫著:

                              [ 假如我是個有名的蛋糕師父... 這是我的創意...母親節蛋糕...]                         

                   

               

                                    我答應要把他們的作品編成冊,  然後大家來票選前三名, 

                                    媽咪我會送精美小禮物喔! 看! 大家好認真的畫ㄋ!
                             


                

                                        Candy  已經能適應坐在姊姊旁, 聽媽咪在講臺上說故事!

                                        一年級小朋友已經夠小了, 小小Candy置身其中....

                                        更顯得 [幼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