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blings (6)~~

2011122110:00

12/17(六) Honey學校直笛隊到社區園遊會中表演...
自從參加直笛隊...
Honey 就喜歡上 "高音直笛"...
生日那第三個沒說出的願望...
就是想有支 "高音直笛"...
Evelyn 已經幫她完成心願...

表演完畢..與音樂老師合影...
可愛的小男生硬要加入...

社區園遊會人不少...賣吃的攤販不多...
把免費餐票用完我們就離開...

下午男人帶我們前往鶯歌老街...
每到這塊大石頭總得留影...
我只叫妳們倆站好...
沒讓妳們當衛兵...

在老街商店裡買了支 ....應該叫做 "口風琴" 吧?!
Candy 一上車便迫不及待想試吹...
Evelyn 買的時候...就預想到 "後悔" 兩個字...
我的耳根再也無法清靜...

Honey 能吹出好樂曲...
倆個孩子都遺傳男人的音樂細胞...
家中四口人...就只有我音癡...
哎~~我看我得好好練練歌喉...
哪天這三父女要組個band...
我一定要當主唱...


到老街是有個目的...
買個能磨薑的沖茶器...
最近新聞報導日本人的新發明...
男人覺得在鶯歌應該能找到...
結果...沒有...
最後買了個迷你擂茶碗...
Evelyn 用它磨薑泡金皮油...
現磨現沖...熱熱喝...
能讓我的咳...舒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