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 my tune~~

2011122016:58
為了要畫出 Candy 的五官...
Evelyn 擦了又擦...
每擦一次...信心就銳減一次...
連男人都忍不住幫我畫了幾筆...
男人得意的眼神...
讓我更失去自信...
自我心理輔導許久...
 

感謝的這些話:[放空吧...不去作繭自縛~
無法改變的,想它只是浪費心力~]
Evelyn 決定振作...
12/7 這張鉛筆素描停筆許久...
總得對自己有個交代...
逃避放任不是辦法...
畫畫老師送的集畫冊上有兩位大師的話...
野獸派馬諦斯說:
[我要用五歲兒童的眼光來畫畫]
美術巨匠畢卡索說:
[我畢生努力追求的就是把我的作品
畫成兒童般的純真]
所以 Evelyn 要用最單純的心境..
去面對生活...去完成畫作...
我要繼續做個認真的學畫生..
也要讓生活過得自在快樂...

 
畫的像不像...不再是重點...
用不用心...找到樂趣...才有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