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blings (7)~~

2011122322:58
好冷喔~~
為了孩子放學回到家能有熱熱的東西吃...
Evelyn 預先煮了一鍋香菇脆瓜雞湯...
男人說:[看孩子吃很多東西的感覺很快樂!]
是啊! 每當孩子吃得眉開眼笑...
嘴巴還不停說...好吃耶!
一切就是這麼溫馨...值得...

在市場發現有人現壓現賣的薑汁...
真是方便家庭主婦...
懷念起小時候...阿母煮的薑母鴨...
阿母總是辛苦的打薑汁...
那喝了又辣又熱的湯...
暖了一家人的身心...
唉~~好想吃阿母煮的薑母鴨...
其實只要打個電話...開個口...
但是...阿母年紀大了...又長年茹素...
真希望有哆啦A夢的時光機...

薑汁的功用...
孩子們還不能適應薑汁煮的食物...
只為自己想吃而烹煮...懶...

一把婚前男人送的紙傘...
不過當時給了他十元...
以免 [送散]...
多年來未曾打開過...就這麼黏著開不了...
前幾天男人用吹風機...試著熱開傘上的桐油...
真的給他開了傘...
但是...也開了洞...
男人說要 Evelyn 用 "藝術的天份" ...
把傘補回來...
我哪來這種 "天份"...
你真的高估我了...
跟男人說:[別叫我做, 我不想做的事!]
他卻回我:[妳不夠浪漫...]
呼~~~這跟浪漫有關嗎?
我們倆最浪漫的事...
就是生了兩個女兒...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