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talk about Candy~~

2012062223:32
Honey 畢業... Yun 阿姨送了一大包禮物...
鉛筆盒 小錢包 筆 等等孩子愛的文具...
貼心的 Yun 阿姨可能怕 Candy 眼紅...
也準備一包送給 Candy...
只是 Evelyn 想...
總得有個送禮的理由...
不能讓這小的撿便宜...
so...
先把禮物藏起來...
等這次月考如果 Candy  又進步...
那就順理成章囉!
 

 
只是人算不如天算...
這小的眼尖...
竟然讓她發現了禮物袋...
她可 high 的很...
不過 Evelyn 只允許她拿著讓我拍張照...
之後袋子就高掛在她看得到拿不到的地方...
說明了:[ 成績進步就送妳啦!!]
.....................
今早沒有姊姊的陪伴
Candy 獨自吃著早餐...
邊吃邊說:[ 媽咪!我最喜歡星期五,
可是今天我都 high不起來! ]
Why?
[因為我壓力好大喔!]
蛤~~
這小的一臉稚氣...
說起話來...我都不知道要不要當真?
娘真的難為啊~~
也於心不忍...
只好跟她說
[月考認真不粗心就好啦!]
我也不想當 [惡娘]...
只是...我突然驚覺...
我會不會遇到 [感情騙子]...
專門騙取母愛同情的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