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ry about ~~

2012010307:36
昨晚 Honey 興奮地打包行李...
因為今明兩天是她期待已久的畢旅...
大女兒第一次獨自離開媽咪這麼遠...
我...這個娘...有點...擔心...
明知道擔心是多餘...
還是叮嚀好多事情...
覺得自己好囉唆...
早上6:50送 Honey 到校門口...
她竟然回頭跟我說:[ 我會打電話給妳喔! ]
臭小孩...害妳媽邊騎車邊掉淚回家...

昨晚忍不住跟娘家大哥通了電話...
我很 [委婉] 地 [數落] 他一些事...
他總是回答:[我沒有啊!] [我知道啦!]
明知道白講...沒有用...
自己還是笨笨地去做這件事...
擔心他做什麼??
都50歲的人了...能改變他多少...

畫畫的過程先上淡色...
再一層一層加深...
然後把 [明暗] 表現清楚...
才能完成一幅滿意的作品...
 

而心情是一件一件加重...
沒有 [明]...只有愈來愈 [暗]...
呼~~~最近老是吐氣...
沒關係...我還有畫畫這檔事...
讓我放鬆情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