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tired of listening!

2012010208:48
男人折磨了自己一整天...
只為了在愛車上裝個什麼視訊角度後照鏡???
從白天搞到隔天凌晨四五點...
一個人在車庫吹冷風...
害得 Evelyn 一夜在家生悶氣...
呼~~~~不氣...不氣!
趁男人梳洗準備上班時...
沖了杯熱牛奶給他...
我該表達心中的不滿嗎?
看他像瘋了似地執著要完成一件事...
到底要不要潑他冷水?
也許 [沉默] 比 [批判] 好吧?
只要他不強迫我去聽他認為的 [得意] ...
...........................................
送孩子們上學後...
回家打電話給娘家阿母...
想告訴她...
有朋友送了些 "普洱茶"...
農曆初二回娘家再帶些給她...
結果...
阿母埋怨著她的長子...
說到激動...說到哽咽...
我能告訴一位七十多歲的老婦...
妳的長子是妳寵壞的嗎?
我能告訴一位年邁的母親...
別再對妳兒子存著任何希望嗎?
最後...忘了告訴阿母 "普洱茶" 之事...
因為 Evelyn 只想到...
我可不可以不要再聽這些煩人的事?
.............................................
2012年的第二天...
Evelyn 心情不美麗....
唉~~~
還是繼續畫我的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