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y passed the exam!

2012062721:59

昨晚就是定不下心...
直想著 Honey 考湖中科學社的成績...
又碰到畫複雜的桌布...
思緒完全無法集中在畫紙上...
索性停筆...回臥房...
躺在大床上...無法入眠...
只不過是個 "資優班" 的考試...
就讓我這麼...唉!!
心裡還自我呧咕...
考前怎麼沒帶 Honey 去拜拜...
哈...不懂拜拜的我...
在這時候竟然想 "抱佛腳"...
一個失眠的夜...
 

27日中午12點網路才會公佈錄取名單...
不想在家苦等...
一早帶著 Honey 往圖書館看書借書去...
借回來的書 Evelyn 習慣擦拭一下...
兩個寶等不及...
坐在樓梯間就看了起來...
 
Honey 急著上網查榜...
總算沒失望...
又領悟到 [塞翁失馬, 焉知非福]...
沒考上音樂班是對的...


這小的月考第五名, 退了一名...
不過她真的很認真...
Evelyn 沒有任何責備...
只是再度鼓勵她...
要繼續努力, iPad 等著妳呦...
..................
 
盡量不要把壓力加諸在孩子身上...
是基因? 是遺傳?
兩個孩子的自我要求好像很高...
尤其是 Honey  姊姊...
這禮拜每天讓她們各玩一小時的電腦...
舒緩一下壓力...
Honey 學著 gif 檔的編輯...
那隻小的玩著各式各樣的小遊戲...
 
希望她們長大後...
童年回憶不要只是
[媽咪要我寫評量和考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