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母啊!

2006051123:32

母親節快到了! 感謝上帝, 能讓我有機會在這個節日,

有位母啊可以表達感恩之情!

母啊六十八歲了, 出生在鹿港漁村,  照顧我們四個小孩,

現在還要照顧孫子, 對她來講, 是辛苦中帶著滿足與欣慰!

母啊不識字, 不善言詞, 不喜歡到處三姑六婆, 她就守著家,

照顧著兒子和孫子! 阿爸五十歲就過世, 母啊是我們的[ 圓心 ],

不管半徑有多長, 我們依然以她為主! 母啊說, 我們四個兄弟

姊妹, 算是孝順的啦!  傳統的母啊, 給我們最紮實的母愛!

謝謝母啊! 讓我懂得該如何去愛自己的小孩!

謝謝母啊! 每次我回娘家時, 總是讓我帶回一大堆食物!

謝謝母啊! 在我心情低潮時, 知道有個地方可以回!

我很難開口說 [ 母啊!我愛妳! ]

但是心裡真的有滿滿的感謝! 母啊! 辛苦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