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夢!

2006051115:51

連續三天的惡夢 !

夢境大至雷同 !

[ 我參加考試, 可是題目一題也看不懂! ]

我參加考試, 兩人一張考卷,  可是我不會寫, 拖累另一位考生! ]

[ 我參加考試, 可是鞋帶一直掉, 時間快來不急了! ]

孩子的爹說, 我一做惡夢, 他就倒楣! 因為我會變得 [ 不可親 ]!

[ 婆婆要來,  壓力有這麼大嗎? ] 這是孩子的爹為我解夢的答案!

結婚快十四年了, 婆媳問題從 [ 寒 -- 冷 --涼 ], 這箇中滋味, 真是

[ 冷暖自知 ]! 婆婆要來, 我把她當做朋友的媽媽來我家拜訪, 我會

盡情招待! 但是要當做自己媽媽一樣, 似乎不可能!  [ 相敬如賓 ],

是我保持婆媳關係的方法, 婆婆也許認為我這個媳婦心思太難

捉摸, 我喜歡 [ 保持沉默 ], [ 不說話 ] 代表我 [ 不認同你說的話 ],

[ 不說話 ] 暗示著 [ 我拒絕與你太親近 ]!

惡~~夢~~呀 ! 別再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