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爺! 對不起! 我錯了!

2008030517:22

                  親愛的老天爺,

                  我鼓起好大的勇氣,  寫這封信給您! 請您細細聽我道來!

              

                                      嫁給 Daddy 是一種幸福! 這種唯一的 [受寵] 我享受了七年!

                                      或許那七年裡, 因為沒有小孩, 有點遺憾..., 有點傷感...,

                                      但 [受寵] 的日子, 是很甜蜜, 很快樂的!

                                      當大寶貝來臨! [受寵] 的權利轉移了!

                                      這熬了七年才來的大女兒, 媽咪是捧著養大, Daddy 更是百般呵護!

                                      那時, 我很篤定,  我不會, 也無法分割任何的母愛給另一個孩子!

                                      可是, 今天我要向老天爺說.....對不起! .....我錯了!

                                      因為....我無法克制地....又愛上....另一個孩子...................

              

                                        有人說, 孩子是天使和惡魔的雙重化身!

                                        在大寶貝女兒身上, 我找不到印證!

                                        孩子一定是天使嘛! 怎麼會是可怕的惡魔呢?

                                        可是, 今天我要向老天爺說.....對不起! .....我錯了!

                                        我終於遇到的一位個兒不高, 脾氣拗, 主見多, 耍心機的孩子!


              


                                       母愛是 [偉大] 的! 有了第一個孩子, 我決定遵循 [偉大] 的 [目標] 前進!  

                                       我發揮母愛的溫柔, 母愛的賢慧....     

                                       可是, 我苦苦經營的這個 [目標], 卻慘遭滑鐵盧....

                                       所以, 今天我要向老天爺說.....對不起! .....我錯了!

                                       當 [惡魔] 來臨時, 我無法控制地想吼叫, 我渴望自己是個隱形人,

                                       我不了解....為什麼....我是個媽....................                                     


                                                                               
              
                                              恐怖片裡, 當吸血鬼或惡魔要來吻你,

                                              我想絕對是 [毛骨悚然]...[恐懼害怕]...[拔腿就跑]...的感覺!

                                              可是, 今天我要向老天爺說.....對不起! .....我錯了!

                                              我深受 [惡魔之吻] 的迷惑, 我拒絕不了這樣的引誘!

                                              我....無....力....抗....拒! 

                                              ..................................................................

                                              唉! 老天爺啊! 我真的錯了嗎?!

                                              一位愛上 [小惡魔] 而無法自拔的媽

                                              誠摯地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