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ㄚ...就是...這樣啦~~

2009011117:35

              

                  聽說林口酒廠的 "紅麴薄餅" 很好吃, 1/2(五) 隨性去酒廠瞧瞧, 順道回娘家看看阿母!

                  到那裡才驚覺 "紅麴薄餅" 那麼熱賣, 我連它的長像都還沒有看到!

                  廠內公告: 紅麴薄餅每天早上9:00 和下午2:00開賣, 每次只給70個名額,

                                     每人限購兩盒!

                  真的這麼吸引人唷! 算了! 等過了這波過年送禮期, 應該會比較好買吧!

                  我覺得酒粕薄餅也不錯, 淡淡的鹹味, 當零嘴解饞, 熱量也不高!


              

                連續兩年的元月份都在同一場地吃喜宴!

                兩女兒身上的衣服也是去年元月份買的!

                今天發現她們倆都長高也長肉了! 總算沒有白養!

                
              

                 喜宴內, 有位小姐看 Candy 可愛, 很想拍她, 想不到 Candy 鬧彆扭!

                 這隻獅子座的小妮子, 很怕被人 "注意" ! 

                 往往有陌生人注視她時, 她會發出些許的怒氣!

                 我真不懂被別人欣賞和讚美, 竟然讓她如此不....ㄕㄨㄤ (三聲)!!


              
                還是 Honey 姊姊溫婉, 從小乖巧甜美!

                只是 Honey 問我:[ 為什麼沒人想拍我?]

                [ ㄟ...ㄛ...這是因為妳不能再可愛, 妳要邁向成熟美了! ]  這是 Evelyn給她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