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hird day of CNY~~

2012012516:06
初二回娘家後...帶走了兩位 "姑娘"...
這兩個姪女要跟來湖口混一天...
我們計畫到小叮噹樂園...
新聞廣告打的兇...[北海道滑雪場]...
先到人造雪場玩...
滿足孩子的好奇和慾望...

場內負3~5度...
冷~~~喔!
孩子的驚奇和興奮...
再冷也不怕...
自己拉著滑圈自己往上爬...
好冷好累好好玩...

Candy 冷到呼吸不順...
還好不久就適應...
 
人造的雪...連雪球都捏不出來...
何況是雪人...放棄囉...

孩子自有玩樂趣...
把表姊的腳埋起來...

園區提供雨鞋 手套 和保暖外套...
怕 Candy 冷...所以幫她加了園區的紅外套...

沒法去合歡山...
有個背景圖...也不錯啦...

好冷...Honey 的手和腳開始凍了...
可是除了男人耳朵凍到受不了出場去...
孩子們還是意志堅定玩下去...


第一次捧雪的感覺...

每個人鼻子都凍紅了...
而 Evelyn 的手指頭也開始不聽使喚...
最後一聲令下...
全體都得出場...

 
春節期間...一票玩到底...
大人優待價400元...
學生軍警350元...
幼童300元 ?(我忘了)
此外還有免費的手工皂 DIY...
可是我們都沒法動到手...全是服務人員自個來...
 
 
依舊園內拍~拍~拍...
 
好可愛的圓桶...
那頭還可調動...
 
園內有祈福卡...
孩子們當然樂於此事...
 
今晚臨睡前...
 Candy 說:[ 媽咪! 今天我好高興!
我終於看到雪了! 不過....
下次可以的話,
可不可以帶我去看會飄下來的雪?]
我咧...唉!
難道 [合歡山之旅]...
一定要實現嗎?
 
...............
相關文章:
the first day of CNY~~     
the second day of C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