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persevere unremittingly~~

2012061221:47
昨晚的雨量把庭院的小魚池注滿了水...
魚兒安然無恙...
 
找出 99/04/04 這張照片...
那天 Evelyn 當了水泥攪拌工...
幫男人疊磚砌花圃和小魚池...
我家男人的優點...[說了就做]...
就這樣花圃種了雜七雜八的 "草"...
魚池裡養了幾條鯉魚和幾條我也搞不清楚的魚...
.........................
前幾天男人說同事有小兔子寶寶...
問孩子要不要養...
我舉雙手雙腳反對...
你們上班上學去...
要我每天跟會ㄣㄣ的動物共處一室...
我不要啦~~~
反對~~~
我的母性權威還是有用的!!
 

今天 Honey 姊姊畢業考...
因為雨量達停課標準...
中午便放學回家...
她高興地說國語分數考了班上最高分...
原本班上的第一名男生竟然只考八十幾分...
好像快畢業了...
很多學生就不在意學習成果...
我告訴 Honey 做事要有始有終...
堅持認真的態度...


如  Honey 所願...
用水彩完成這幅畫...
畫出來的臉有點超齡...
Honey 姊姊覺得這張臉好像大眾臉...
言下之意是什麼??
沒關係...
Evelyn  繼續堅持畫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