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to me~~

2013010919:18
1/9(三) 今晚 Evelyn 只煮了一鍋玉米濃湯
 
因為兩個孩子出錢叫了 pizza
 

熱呼呼的 pizza 送達
 
樂了愛吃 pizza 的孩子
 
也溫暖了我的心
 
因為這是孩子為我慶生的晚餐
 

Evelyn 許了三個願望
 
不求富貴榮華
 
只希望身體健康平安
 

很捨不得孩子們破費
 
但...想想...
 
這何嘗不是一種機會教育
 
讓孩子們懂得為家人設想 付出
 

沒什麼金錢概念的 Candy
 
一直要拿 "四個小孩" 出來
 
最後接受我的建議只請出 "三位國父"
 

Honey 姊姊這次也很大方
 
出了三分之二的錢
 
還又包了大紅包給媽咪
 
 
為了做媽咪的生日卡片
 
Candy 的書桌真是雜亂無章
 

下午因功課被媽咪罵到掉淚
 
Candy 還是趕工做出了卡片
 
( 寫到此 Evelyn 眼淚不禁也掉下來...)
 


Honey 給媽咪的祝福!
 
...................
 
夜深後...
 
獨自感受兩個女兒的心意
 
也偷偷把她們包給我的錢
 
放回她們的錢包裡
 
這幾個月不能為她們存錢
 
心裡總有點不安
 
那能再...
 
.....................
 
我的母難日
 
想到娘家阿母
 
生日的願望
 
也祈求老人家身心都能順心!
 
.....................
 
Evelyn 在此謝謝 FB 上的親朋好友們
 
你們的祝福我感謝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