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Valentine's Day!

2012021407:46
這次 [花現台北] 的花展中...
也因應情人節...有些浪漫的花藝展現...

原來玫瑰這麼適合排成愛心狀...
難怪是情人節的最愛...

數大便是美...

紅與綠...爭豔到不行...

我家的 "紅花" Honey 姊姊...
 

那 "綠葉" 就讓 Candy 來當囉...
................
Evelyn 不是個浪漫的人...
有了孩子當了娘一切以 "現實" 為主...
男人不會買花送我...
因為我說過:[買一束花倒不如買把蔥給我...]
情人節的獻殷勤...比不上平日的溫柔體貼...
Evelyn 的男人最近很窩心...
電話內囑咐我...睡覺時被子要蓋好...
浪漫帶點囉唆的男人...
配上...
我這怕囉唆又現實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