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恩不言謝!

2006103022:11
                             

                 10/29...下午送 Daddy 搭車去台中, Friday 後 Daddy 才會返家...

                 晚上九點, 兩個寶貝睡著後, 我突然感到暈眩, 一股不安油然而生!

                怎麼辦??? 天旋地轉~~~呼吸急促~~~連起床都困難...

                趕緊 call Daddy , 告之狀況! 其實 Daddy是遠水救不了近火!

                還好有一群很幫忙照顧我的老師們...

                                     ~~ 大劉老師, 彭老師, 謝老師 ~~

                 她們送我去東元醫院掛急診, 還照顧我那沉睡中的寶貝!

                 忙到凌晨1:40才回家休息!

                                      ~~雖說 [大恩不言謝]~~

                          但心中的感激之情, 一定要 post 出來!

                          謝謝大劉老師平常像姊姊般的照顧我們一家子!

                          謝謝彭老師的急救藥和艾草粉!

                          謝謝謝老師犧牲了睡眠, 幫我看顧小孩!

                                      ~~ 拙於言詞, 只能在此跟妳們說 : [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