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心門~~

2008062416:55

              心門(動)

                              這是多年前,  朋友 e-mail 給 Evelyn 的網路文章!

                              一直以來, Evelyn 夢裡也有這麼一道 " 門 " ...

                              在夢裡, 我總會回到一棟有兩層樓房的 " 家 ",

                              那個家除了 " 客廳 " 以外, 任何角落我都害怕...

                              慢慢地在夢境裡, 我敢走進廚房, 去整理那髒亂不堪的地方!

                              在這樣的夢境醒來, Evelyn 的心情永遠是不安和緊繃!

                              更讓 Evelyn 惶恐的是...要上二樓的樓梯...

                              這樓梯口讓 Evelyn 至少花了三~四年的時間才走了上去!

                              二樓有一排好長的走道, 走道上有好多房間,

                              我從不敢去開任何一間房門!

                              但是只要上二樓, 我就必須走一趟走道然後再下樓...

                              我覺得每間房間裡都有未知的 " 恐懼 " 和 " 窺視 "...

                              這真是 Evelyn 多年來的 " 夢魘 " !

                              數不清跟這棟房子 " 纏鬥 " 了多少年?

                              現實中的 Evelyn ,  有股 " 拗 " 脾氣, 我告訴自己別被那幾道門打敗了!

                             目前 Evelyn 已經開過幾間房間的門, 雖然房內全都是雜亂不堪,

                             但心裡的疑慮和害怕, 也隨之減緩了!

                       澆花

                              夢境, 或許是現實生活中壓力的反應,

                              Evelyn 被這個夢困擾多年, 卻也因為這個夢,

                              讓我更有激勵, 勇敢去面對真實生活的磨鍊與挫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