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use ~~

2012081322:08
 
即使是坐的這麼近...
 
距離卻愈來愈遠...
 
我明白...
 
是 "心" 拉開了彼此...
 
看法不同... 喜好不同...
 
能維繫
 
是靠一份多年來轉變的 "親情"...
 
如果每次都必須強忍 "不喜歡"...
 
久了...必然更疏離...
 
明明個性如此不同...
 
當初怎麼會碰出火花?
 
在你的世界裡...
 
我不知道如何自處...
 
我只想逃~~逃~~逃...
 
你的藉口和謊言...
 
讓我心情冷到底...
 
管它是社交用語...
 
我就是不喜歡...
 
我漸漸用冷漠來抵抗這一切...
 
沒有想溝通的意願...
 
只要少接觸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