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 of lies~~

2011051909:33

         

                       重回 blog 只是想隨心所欲, 寫寫心裡真正的話!

                       不開放回應, 是怕給別人 [必須回應] 的麻煩;

                       一個 old woman 的心情故事,

                       發洩一下情緒..............就是.............這樣而且!

                       ..............................................................................................

Dream:          與你漫步大自然中, 一女子迎面對你微笑,

                       你說:[只見過一面, 不熟! ]

                       我快步往前行, 讓你與不熟的朋友寒暄一下!

                       不料這女子竟在我身後, 跟我說:[我認識妳先生三年了!]

                       我氣你的不誠實, 獨自回程...

                       下坡路......我驚見一條巨龍(或像蛇)橫跨道路中...

                       我躲在大 岩石後, 期待你能趕來救我...

                       期待是落空.........再一次痛心.........

                       .................................................................................................

                       與你在車內閒聊我的夢境...

                       你問:[ 你覺得我在外面有女人嗎? ]

                       我答:[ 不是! 這不關女人的問題, 是我心裡缺少 "安全感" !]

                       你問:[ 怎樣才能讓妳有安全感? ]

                       我答:[ 不知道, 反正你已經無法回到最初的你....]

                       .................................................................................................

                       昨晚例行性地, 你來電, 問候一下家中三個女人,

                       你說你在寢室, 語意中有點吱唔...

                       十分鐘後 , 我回撥給你...

                       哈!! 你竟然接了手機! 在寢室是無法接通手機....

                       你說:[ 你好厲害,  我和同學出來吃宵夜, 吃完就回去! ]

                       我說:[ 終於知道為什麼我沒有安全感?

                                   那是因為你的 "說謊" ! ]

                       ...............................................................................................

                       22:48分...你再度來電...

                       你語意堅定地說:[ 這次我真的在寢室! ]

                       我回應:[ 我不知道 "放羊的孩子" 什麼話才是真的? ]

                        ...............................................................................................

                        有首歌這麼寫著:

                        [ 他們說愛上你是我一生的錯,

                          但是愛上你以前, 我又做對了什麼? ]

                        我揪著心...思索著這些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