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女人當老外...

2006071312:02

         Honey最近要媽咪跟她玩 [小天使] 的遊戲....

         趁昨晚 daddy 不回家吃晚飯,

         我這位 [小天使] 就請 [小主人] Honey 去  當 [老外] 了!

         住家就近處有間 [TOKO 358] 賣咖啡..茶飲..定食..,

         三個女人迎著颱風的細雨走了~~~~



         選好靠裡面的座位, 為了 Candy 會突襲媽咪ㄋㄋ!

         桌上有menu, 點選餐點後, 到櫃檯先買單,

         我喜歡這種方式, 服務生不用在旁兩眼瞪著你看!

         不知道為何點了豬肉火鍋, 也許是颱風的關係? 總覺得要有點暖意....

         至於好不好吃? 不挑食的我, 很難當美食專家!

         幫寶貝們再點一份薯條....火鍋有附茶凍和果汁....


         Honey 吃的好高興, 直說 : [ 媽咪你好好哦! ]

          Candy 吃了一根薯條後, 就開始不安份....

          直對著桌後一大盆幸運竹嗆聲...

          牆壁上貼著一張紙 [禁止喧譁...]

          我噓了噓 Candy, 想不到她覺得更好玩, 愈叫愈大聲....

          回家後, Honey 說: [ 媽咪我飽的不能彎腰了! ] 

          好吧! 就讓她躺在地上當懶蟲...., 至於 Candy ...還是那麼精力充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