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naughty girl~~

2012020621:52
2/1~6 Candy跟著Honey姊姊學了六天的鋼琴...
她急於要媽咪為她 po 一段 [鋼琴獨奏]...
這首曲名為 [土撥鼠]...
FB的媽咪說:[表情好認真...]
Candy 每天一起床...
顧不得刷牙洗臉...
先打開鋼琴...獨自陶醉地彈起來...
我也很訝異她這次的 "認真"...
希望 "認真" 的學習...能持續久~~~一點...
 
 
 
今晚回到家...
習慣性問Candy:[姊姊今天彈琴了嗎?]
Candy 在媽咪耳朵說悄悄話:
[姊姊 "好像" 有自己錄 "卡農" 喔?]
等孩子們睡了...
Evelyn 拿出相機看個究竟...
這小的用 "好像" 兩個字...
明明她就是影片中主角嘛...
那個愛搗蛋的欠扁小孩...
Honey姊姊被她搞到最後火大了...
讓男人看這段影片...
他說:[我小時候就是這麼皮...]
唉~~~
一個外表像我...
骨子裡卻是她老爸的翻版...
天啊~~如果 Candy 是個男生...
那我就認了...
偏偏女生這麼搞心機...
老天送我這個女兒...
是為了磨練我的 EQ 涵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