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困在天堂裡

2006050201:09

最近常對家裡的 Daddy說, [ 我被困在天堂裡 ]!

也許他認為這是笑話, 但是我的心真的像泡在糖水裡,

甜的好膩! 家裡的 Daddy 和 兩個寶貝女兒是我生活

的重心, 每天早上送大女兒上幼稚園, 下午四點再接

她回家, 這中間的時間, 我就陪著小女兒在家吃吃睡

睡! 晚上煮晚餐, 等 Daddy回來全家一起吃飯!

這種無壓力的幸福, 有點像綿花糖, 少了一些重量!

我明白家人對我的依賴與重視, 只是 一直覺得心裡還

不夠紮實! 米蘭.昆德拉 寫過一本書 [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輕]

許久前看的時候, 感受不多, 最近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

遭了! 小寶貝又醒了! 不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