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在人群中嗎?

2009022411:34

         

                  親愛的 Daddy, 知道你會來看我的 blog, 是寫給你看, 也是剖析一下自己的內在!

                  上星期天跟你到朋友家吃烤地瓜烤雞, 接續又到另一個朋友家喝茶唱歌!

                  想跟你說, 我還是不喜歡這樣的交際圈子! 這不關朋友的好壞, 也不是環境因素!

                  你老婆的個性就是如此! 為什麼一定要在人群中過這樣的社交生活??


         

                  我的朋友不如你多, 不如你廣; 當然學習到的資訊也不會比你強!

                  但那些都不是我的人生目標也不是生活重心!

                  我想你和你的朋友, 都認為 Evelyn 是個 " 閉俗 " 的人! 那又何妨!!

                  我又沒有 " 閉關 " ! 

                  我看到左鄰右舍還會微笑寒暄, 幾位老師朋友不也偶爾找我聊天送菜來!

                  我那份工作雖然薪資微薄, 確是單純沒紛爭!

                  我知道我給別人的 " 親切感 " 總是停留在一個臨界點, 一個我守著很緊的防線!

                  我討厭被看透, 也不想讓人去分析我!

                  我覺得與陌生人交談好累, 總得顧及好多別人的感受!

                  回家還要省思自己有沒有不得宜的事情發生! 這種感覺好累人!

                  我都這把年紀了, 真的不用靠人際關係來充實我的生活!

                  書裡寫到 :[生活簡單知足, 身心愉快健康, 就是幸福的人生! ]

                  我現在擁有的已經讓我很知足了! 我真的不想在 [朋友堆] 中 [你兄我弟]!


         


                   一星期七天, 只有週休兩天你是屬於這個家! 老婆給你的生活空間夠寬了吧!

                   我不限制你的社交生活, 只要合宜, 就隨你的個性吧!

                   但醜話說在前, 朋友好好壞壞, 如果你忘了守住原則, 你的兩個人質可還在我手上!

                   ................................................

                   我是臺灣牛 (不用牽我到北京!), 要我改變與人相處的個性很難啦!

                   所以吼~~~~~別再勉強我跟你去 " 露臉 " 了!  

                   ................................................

                   ................................................

                   給來訪的格友們, Evelyn 拍謝ㄋ, 讓你們來看這樣的內容!

                   個性古怪的 Evelyn 本性不壞喔, 只是不太適應 [成人世界裡的交誼生活] !

                   此篇發文還有個目地, 請問有人知道那照片中的植物是什麼?

                   不愛鮮花的 Evelyn , 頭一回對這花感到好奇!  

                    ................................................

                    ................................................

                    2/26後記: 感謝花巫婆  和彩繪 !!!

                                        原來這植物叫" 火炮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