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ird in the bamboo~~

2012011707:59
FB上朋友的留言:
[您的畫越來越有大將之風了呢?
不知是照相技術好加分,
還是電腦圖片小看不出缺點,
就是覺得畫得讚哦!] 
.....................
Evelyn 現在都用 scanner 把每階段的畫存檔起來...
然後在電腦內與原圖做比較...
嚴格說起來...每張完成畫...
都可找出至少五個缺點....
以我的畫畫程度...要求完美...不可能啦...
所以 [見好即收]...才不會造成壓力...
(自找臺階下!)
 
 
從2011年六月底開始畫畫...
Evelyn 每次選畫來磨筆時...
總會先小小打擊一下自己...
[我會畫嗎?]
[我畫的出來嗎?]
[構圖很複雜呢?]
[怎麼可能調出這種顏色?]
但是...我總也沒被自己的 [猶豫] 打敗...
我的 [積極和毅力] 克服很多的 [不可能]...
最後的成就感就是給自己一句話:
[我又做到了!]
......................
學畫以來...
手臂長期疼痛的感覺...不見了...
我猜想...是壓力引起肌肉疼痛吧?
畫畫分散了心理壓力...
疼痛感也就不治而癒...
哈! 我這個蒙古大夫兼心理醫生...
自己開處方藥...
 

2012Jan16
孩子們明天開始放寒假...
該大掃除囉...
(有點懶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