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blings (8)~~

2012022217:14
帶孩子逛書店...
Evelyn 竟然買了這個 "東東"...
(不知道怎麼寫這個稱呼??)
回想起十幾年前...
結婚多年一直未孕...
男人帶我到廟裡...
無預警地...他要我拜註生娘娘...
我跪在註生娘娘前面...
雙手緊握...不知道該問什麼?
只記得兩行淚水不停落下...
雙手一擲..."笑杯"...
很不喜歡的感受...
有點受傷害的感覺...
與神無關...
是男人的心態傷了我...
現在說這些真的很多餘...
人老了...新的事物記不了...
這些陳年舊帳卻忘不掉...
 
Candy 今天在學校打預防針...
由於上次打流感時...有暈針現象...
害 Evelyn 在家好擔心...
還好這次沒暈針...沒掉淚...很勇敢...
 
 
三母女餐桌上閒聊...
我問 Honey 姊姊:
[憑良心說喔...生妹妹是好還是不好?]
Honey 一臉無奈卻又無法辯解地答:
[好啦~~]
其實 Honey 姊姊很愛妹妹...
可是...兩個人為什麼大小事都要吵...
相差六歲耶...
累了我這個老媽媽...
 
 
邊畫畫邊玩這個 "東東"...
[招財進寶]...和氣便生財!
[幸福美滿]...體恤家人便和諧!
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