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blings (9)~~

2012031923:38
3/17-18: 吹南風...屋內潮濕的嚴重...
三台除濕機加上冷氣機...
家裡都是機器運轉的哄哄聲...
而我在這反潮現象裡...
鼻酸...淚眼...打噴涕...
唉~~討厭的過敏...
男人又提議要搬到高雄去住...
我不要啦!!
那是個讓我心裡 "過敏" 的地方...
..........................
男人誇我最近很乖...
因為我配合著跟他去參加喜宴...
不停地跟人寒暄...陪笑...
硬要找個話題聊...好累耶...
我快要失去 "社交能力" 了...
 

這週孩子們月考...
Evelyn 陪讀陪寫...
孩子累..我也倦...
Candy 為了逃避寫評量...
主動要練琴...
也好...
免得老媽我教到頭快炸...

三月畫畫的 fu 很少...
過敏的不適讓我腦筋停擺...
趁著今天濕氣散去...
畫了畫...
明天又要轉涼...
夏天快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