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econd color-pencil painting~~

2012042908:31
4/26: Evelyn 著手第二張色鉛筆畫...
考慮著該用什麼紙張?
手邊只有博士紙 布紋紙(不知道是不這樣寫? )
和一般圖畫紙...
還沒用過布紋紙...就它吧!
刻意選背面較沒紋路...
"胡瓜" 上色後...
Evelyn 就有點後悔...
效果不如預期...
紙張的紋路還是明顯...
該換水彩上色嗎?
老闆明明說布紋紙要用來畫水彩...
我怎麼如此健忘...
可是要放棄色鉛筆嗎?
厚~~~好傷腦筋....
 

一邊思索著 "怎麼辦"...
手還是沒停繼續畫...
手已經不受大腦控制了嗎?
畫了 "青菜"...
看看也還能接受...

從錯誤中學習...
Evelyn 領悟到...
水彩要注意水份的控制...
而色鉛筆要留意手的力道...
"胡瓜" 就是一開始太用力...
紙的紋路就會明顯出來...
 

男人說, 我的色鉛筆畫明暗度比水彩好...
言下之意...就是我的水彩畫不好嗎?!
帶我去買 "法國插畫紙" 啦~~
我想....用對紙張畫...
會不會有差...
Evelyn 有點...
[拉不出 x, 怪茅房]!